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高准翼、韋世豪、吳少聰加盟廣州恆大

2019年02月03日0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日,恆大官方宣布,高准翼,韋世豪和吳少聰加盟球隊。

恆大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時間2019年2月2日,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韋世豪、高准翼、吳少聰三名球員正式加盟廣州恆大淘寶足球隊。

韋世豪,1995年出生,身高177CM,司職邊鋒,帶球速度快,進攻意識強,善於前場突破及把握射門機會。韋世豪是現役國腳,曾先后效力於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國安隊。上賽季,他代表北京中赫國安隊出場22次打進4球。

高准翼,1995年出生,身高183CM,司職中后衛,防守意識強,頭球能力出眾,盯人攔截卡位等技術全面。高准翼是中國U23國家隊隊長,曾先后效力過山東魯能、河北華夏幸福隊。經與山東魯能、河北華夏幸福兩家俱樂部友好協商,高准翼順利加盟廣州隊。

吳少聰,2000年生,身高192CM,司職中后衛或左邊衛,身體高大強壯,腳下技術優秀,長傳球精准。吳少聰曾多次入選國青隊,2018年代表u19國青參加雅加達亞青賽。

俱樂部根據球隊目前情況,遵守中國足協相關引援規則,按照主教練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韋世豪、高准翼、吳少聰三名年輕球員的加盟將進一步夯實陣容厚度,增強球隊整體實力。他們將代表廣州隊征戰中超、亞冠賽場,向廣大球迷奉獻更多精彩的比賽。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