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王霜“閃電戰”破門 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完勝蒙彼利埃

2019年02月03日10: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閃電戰”破門 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完勝蒙彼利埃

  新華社巴黎2月2日電(記者蘇斌)中國女足球員王霜開場17秒就攻破對方球門,她所在的巴黎聖日耳曼隊2日也在女足法甲聯賽第16輪中主場以4:0完勝蒙彼利埃。

  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全場第一次進攻就有斬獲。王霜禁區外接到隊友傳球后,20米開外左腳轟出“世界波”,球直挂球門上角,這粒進球距離開場僅過去17秒。

  “自己也沒想到能夠這麼快取得進球。”賽后王霜坦言,“大家都憋著一股勁,特別重視這場比賽。球隊能夠這麼早得分,也是因為前期工作做得很好。”

  主隊開場后攻勢如潮,第六分鐘,熱約羅禁區內推射擴大比分。此后蒙彼利埃球員雅各布鬆有一腳遠射擊中橫梁彈出,這是她們整場比賽最佳破門機會。第21分鐘,之前為熱約羅送出助攻的卡托托墊射破門,“大巴黎”女足帶著三球優勢進入半場休息。

  終場結束前,冬季轉會窗口加盟的丹麥前鋒納迪姆將比分鎖定在4:0。

  在王霜看來,球隊的比賽欲望越來越強,因此才能在主場較為輕鬆地收獲一場大勝。

  由於裡昂與巴黎FC原定於3日進行的比賽被推遲,巴黎聖日耳曼以1分優勢反超裡昂,登頂積分榜。巴黎聖日耳曼與裡昂也將在9日的法國杯四分之一決賽中上演強強對話。

  “拿下今天這場球,大家隻會想著這個難忘的夜晚。與裡昂法國杯比賽前的這一周,要看教練如何安排,不過大家都很有信心。”王霜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