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鳥巢冰雪季春節延長開放時間

黃志陽
2019年02月03日08: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鳥巢冰雪季春節延長開放時間

  自去年12月底啟動以來,第十屆鳥巢歡樂冰雪季受到了廣大市民游客的歡迎。記者昨天從國家體育場方面獲悉,農歷豬年春節期間,本屆冰雪季將延長開放時間,並增加一系列節慶活動。

  春節的7天假期,冰雪季每天上午10時開門迎客﹔除大年三十開放至下午14時外,初一到初六均全天營業並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20時。據介紹,本屆冰雪季設雪圈廣場、單板樂園、高台滑雪、越野滑雪、仿真冰壺等25項雪上健身活動。每逢周末和節假日,主舞台都會安排冬奧知識互動有獎問答、青春歌舞、魔術表演等環節。這兩天,冰雪季現場陸續挂上了中國結、紅燈籠等節日景觀裝飾,讓游客在鳥巢也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兒”。春節期間,主辦方還將邀請舞龍舞獅團隊進行精彩的傳統民俗表演。

  鳥巢歡樂冰雪季是國家體育場策劃的標志性全民冰雪活動,今年成為“相約2022”冰雪文化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及其雪上項目集中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