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2019中超賽程發布:3月1日開賽 賽季跨度9個月創史

謝澤楷
2019年02月04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昨日,2019賽季中超賽程公布。新賽季將於3月1日開賽,12月1日收官,跨度9個月,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兩場廣州德比將分別在4月6日和7月20日進行。

新賽季首輪比賽,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天津天海,廣州富力客戰重慶斯威。升班馬深圳佳兆業將在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新賽季的開幕式也將在深圳隊主場上演。

本賽季延續了上賽季之初每輪比賽都有德比大戰的做法。上賽季首輪是廣州德比,新賽季首輪則有上海德比﹔第2輪是長三角德比,上海上港主場迎戰江蘇蘇寧﹔第3輪是北京德比,北京國安客場對陣北京人和﹔廣州德比將在4月6日的第4輪進行,廣州恆大先打主場。第5輪是天津德比,天津泰達迎戰由天津權健更名的天津天海,新賽季,天津泰達和天津天海將共用水滴球場作為主場。

2019賽季跨度大,原因之一是有5段休賽期,且時間都不短。其中,第一個休賽期於3月10日開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