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交易換來場均20+悍將 76人如虎添翼

2019年02月07日10: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昨天ESPN名記、被中國球迷稱之為沃神的沃納洛夫斯基爆料,快船隊和76人剛剛達成一筆足以影響東部本賽季格局的交易。具體細節是,快船送出塔比亞斯·哈裡斯、博班·馬揚諾維奇、邁克·斯科特﹔從76人隊得到蘭德裡·沙梅特、威爾森·錢德勒、邁克·穆斯卡拉、2020年的首輪選秀權、熱火隊2021年的非保護首輪選秀權以及兩個二輪選秀權。隨后,沃神又補充道,76人送出的兩個次輪簽,是2021年和2023年的。

本次交易之后,76人的即戰力將進一步得到提升。沃神就在推特上評價道,“在這筆交易之后,76人得到了第4名在東部擁有全明星水准的球員(哈裡斯)……至於快船,他們也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兩個首輪選秀權,這些選秀權可以在他們(日后)追求巨星的交易中派上用場。”另外,沃神也進一步解釋了快船放棄哈裡斯的原因,他透露,“哈裡斯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上追求一份頂薪合同,這樣的續約(要求)對快船來說可能有些困難,因為,快船在今年夏天有著自己的想法。”

此前76人已經通過交易得到了全明星球員巴特勒,他們加入爭霸集團的決心非常堅決。據悉76人非常看好哈裡斯的即戰力,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哈裡斯場均可以砍下20.9分和7.9籃板,在快船體系中,他是絕對的核心人物。就在昨天一場快船對黃蜂的比賽中,哈裡斯還奉上了34分加准絕殺的驚艷表現。

目前76人排名東部第五,他們與東部第三的凱爾特人只是差了1個勝場。原本76人陣中已擁有了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三大全明星球員,哈裡斯的加入將讓球隊的戰斗力繼續提升。毫不夸張的說,76人已然成為了“東部勇士隊”,現在他們的牌面實力已然可以匹敵聯盟任何隊伍了。

另外,據沃神透露,76人隊還計劃在夏天續約巴特勒和哈裡斯,進而保留這套豪華陣容,並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保持沖冠的希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