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排名,卡塔爾躥升38位

2019年02月08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北京時間昨天,國際足聯更新了世界男足的排名。在本期排名中,國足在亞洲的排名下降至第8名,但是世界排名由上一期的第76名上升至第72名。

而最引人矚目的亞洲杯冠軍卡塔爾,則排名第55位,上升幅度達到38個名次。

因為歐洲以及南美洲國家的國家隊在近期都沒有賽事,所以在國際排名上,前二十的球隊排名與上期相比沒有變化。

排名前十的球隊依然為:比利時、法國、巴西、克羅地亞、英格蘭、葡萄牙、烏拉圭、瑞士、西班牙、丹麥。

而在亞洲方面,奪得亞洲杯冠軍的卡塔爾上升至亞洲第5,成為伊日韓澳之后的亞洲第五強隊。

在本期世界排名當中,亞洲排名前十的球隊依次為:伊朗、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卡塔爾、阿聯酋、沙特、中國、伊拉克、敘利亞。

伊朗仍佔據亞洲第一的位置,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22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