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比賽過程中被交易 詹姆斯為巴恩斯鳴不平

2019年02月08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除了火箭之外,國王昨天還和獨行俠達成交易協議,獨行俠送出哈裡森·巴恩斯,換來賈斯汀·杰克遜和扎克·蘭多夫。有意思的是,在這筆交易被曝光時,獨行俠在主場同黃蜂的比賽正在進行中。而正在參與國王隊與火箭隊比賽的杰克遜,也在知悉交易的消息后,中途離開了板凳席。

在獨行俠99:93擊敗黃蜂一億,巴恩斯打了26分鐘。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巴恩斯知道了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他坐在板凳席上,面無表情。之后巴恩斯沒有再登場,轉播鏡頭多次給到巴恩斯,他的遭遇引來很多同情。

詹姆斯就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公開力挺巴恩斯,同時也為球員們更多掌控自己命運發聲。

詹姆斯發了一段巴恩斯得知交易后坐在板凳席面無表情的視頻,然后用嘲諷的口吻寫道:“在這個男人還在打比賽的時候將他交易,他壓根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是炮轟那個將他交易的人,因為這就是生意,你必須得做你感覺最有利的事情。但是,我就是希望這個故事能開始讓人們變得現實點,改變自己的觀念。當一個球員想要被交易,想要離開一支球隊時,別再批評他自私、忘恩負義。而當球隊交易球員、裁員、買斷球員時,你卻說這是球隊在做對他們最有利的事情。”

有趣的是,正在鬧離隊的鵜鶘球星安東尼·戴維斯給詹姆斯的話點了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