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全明星賽選人首現“交易” 勒布朗隊與字母哥隊成員敲定

2019年02月09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2月8日上午,NBA方面還對2019夏洛特全明星正賽隊長選人環節進行了直播,勒布朗隊和字母哥隊的成員先后敲定。

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都選到了自己心儀的成員。前者不僅和自己喜歡的杜蘭特、歐文、韋德等人成為了隊員,還把未來的“湖人隊友”安東尼·戴維斯收入囊中﹔后者也實現了優先選擇庫裡以及雄鹿隊友米德爾頓的承諾。

有意思的是,在所有選人結束之后,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詹姆斯和“字母哥”做了一筆“交易”,將勒布朗隊的威斯布魯克送到了字母哥隊,換來了和詹姆斯同一經紀人的本·西蒙斯。詹姆斯表示:“揚尼斯(阿德托昆博)會很樂意看到威少和‘大帝’在一個隊(兩人此前曾經發生過不愉快的‘嘴仗’)。”而字母哥點頭同意的同時還打趣說:“你(詹姆斯)會把韋德假如到交易當中嗎?”

而事件主角西蒙斯和直播嘉賓巴克利也先后借這個小插曲調侃了已經截止的NBA最后交易日。西蒙斯在被交易到勒布朗隊之后在社交媒體上發問:“這個時候(交易的時候),‘woj’在哪兒?”

“woj”是NBA球迷熟悉的ESPN記者、交易專家沃納諾夫斯基,他在此前已經進行了整整一天的交易截止日直播。

而巴克利甚至在直播的時候開玩笑表示,“字母哥”應該用所有替補全明星球員來交換安東尼·戴維斯,借以調侃鵜鶘在交易截止日都無法將“濃眉哥”送出去。

全明星正賽隊長選人名單

勒布朗隊(按選人先后順序):杜蘭特、歐文、萊昂納德、哈登、利拉德、威斯布魯克(交易到“字母哥隊”)、湯普森、安東尼·戴維斯、阿爾德裡奇、唐斯、比爾、韋德﹔

字母哥隊(按選人先后順序):庫裡、恩比德、喬治、肯巴·沃克、西蒙斯(交易到“勒布朗隊”)、米德爾頓、格裡芬、約基奇、拉塞爾、烏切維奇、洛瑞、諾維茨基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