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灰熊與猛龍達成重磅交易 小加索爾被送至猛龍

2019年02月09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賽季中交易截止日已過,這也意味著沒有換東家的球員至少在本賽季全部結束以前,不用再“心思思”了。安東尼·戴維斯的經紀人表示,“濃眉哥”目前還不會被交易,鵜鶘方面則確認會在休賽期展開談判,戴維斯在本賽季剩下的時間裡還會為鵜鶘效力。

一直陷於困境的灰熊終於做了決定,他們送走了小加索爾。灰熊與猛龍達成交易截止日前的重磅交易,灰熊送出中鋒馬克·加索爾,從猛龍得到中鋒約納斯·瓦蘭丘納斯、后衛德朗·賴特、前鋒CJ·邁爾斯和一個2024年的次輪選秀權。小加索爾為灰熊打過769場比賽,共拿到11684分、5942個籃板球、1135次蓋帽,這三項數據都排在隊史第一。

此外,76人與快船達成了交易:托拜厄斯·哈裡斯被送到76人,快船則得到了非常有價值的選秀簽位。和哈裡斯一起來到76人的還有博班·馬裡楊諾維奇和邁克·斯科特。76人送出蘭德裡·沙梅特、威爾森·錢德勒和邁克·穆斯卡拉,還有2020年的受樂透保護的首輪簽,從熱火得到2021年不受保護的首輪簽以及從活塞得到2021年和2023年的次輪簽。

76人得到托拜厄斯·哈裡斯這位“准全明星級別”的前鋒,將組成本·西蒙斯、JJ·雷迪克、吉米·巴特勒、托拜厄斯·哈裡斯和喬爾·恩比德這樣年輕又極具“殺傷力”的陣容,野心昭然若揭。而快船則為球隊獲得了更靈活的空間,他們目前以30勝26負的戰績位列西部第8,但他們的終極目標並不是本賽季能走得多遠,而是本賽季之后的夏天能從自由球員市場撈到什麼“大魚”。倫納德和“濃眉哥”都是快船追求的目標。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