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生涯謝幕戰前高山滑雪“女神”沃恩缺席訓練

2019年02月09日09: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巴黎2月7日電 即將在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滑降比賽中迎來生涯最后一戰的美國名將林賽·沃恩7日缺席了賽前訓練,但她確定將參加10日的比賽。

沃恩在5日的超級大回轉比賽中摔倒,撞向賽道旁的防護網。經過醫護人員初步檢查,沃恩站起身,在觀眾的掌聲中滑了下來。

據美國高山滑雪隊介紹,沃恩與同樣在超級大回轉比賽中摔倒的隊友勞倫·羅斯均缺席了當日訓練,不過兩人確定將參加10日的滑降比賽。

沃恩6日通過社交媒體展示了她與羅斯的傷情,照片中沃恩眼部周圍有些傷痕,羅斯臀部有些淤青。“這是昨天我們摔倒造成的結果,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它們明天會變成什麼顏色了。”沃恩寫道。

34歲的沃恩將在本屆世錦賽滑降比賽過后正式結束其職業生涯。她曾82次站上世界杯分站賽最高領獎台,還是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滑降金牌得主。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