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啟程 國安赴海口拉練

人員齊整改換新基地

張昆龍
2019年02月10日08:3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2月9日上午,北京中赫國安隊搭乘航班前往海口進行冬訓第二階段的備戰,迎來多名主力和外援回歸的球隊目前陣容齊整。而在這個階段的拉練中,球隊還會以體能和技戰術訓練為主,其間也會安排2場熱身賽以檢驗訓練成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訓練基地也從之前海口周邊的澄邁縣改到了城裡的五源河體育中心。

早上7點剛過,全隊就已經在位於工體的俱樂部門口集結完畢,雖然早晨的北京依舊寒風刺骨,但是有不少熱情的球迷前來為他們送行。盡管起了個大早,但無論是隊員還是教練組的成員都顯得精神抖擻。根據安排,本次前往海口的冬訓陣容中,包括了此前參加亞洲杯的5名國腳、之前去國字號集訓隊的球員以及4名外援,可以說除了仍在跟隨國奧拉練的門將郭全博之外,剩余的一線隊全部隊員都隨隊前往了海口,這也讓教練組在技戰術訓練中的空間和余地變得更大。

下午3點半,經歷了將近4個小時飛行的國安眾將抵達海口,和過去幾年選擇去位於澄邁的基地訓練不同,今年為了提升訓練品質,同時也是省去舟車的勞頓辛苦,球隊特別將這個階段的訓練安排在五源河體育中心。

據了解,球隊未來10多天的訓練都會在這裡進行,內容則基本和第一階段類似,每天上下午都有訓練,不過具體是安排體能還是技戰術,會根據情況進行動態調整。而在這幾天時間裡,球隊還會安排2場熱身賽,目前的消息是,這兩場比賽的對手都會是韓國K聯賽勁旅濟州聯隊。之所以選擇這樣的對手,主要還是希望能夠用強敵來檢驗一下冬訓成果,同時也是為即將開始的亞冠比賽(首輪對壘全北現代)打好基礎。

據了解,球隊稍晚入住酒店后只是在沙灘上進行了簡單的放鬆練習,並未前往訓練場,此舉就是讓隊員得到充分的調整和休息。從今天開始,教練組將會安排正式的訓練,直至21日。22日全隊將從海口啟程飛赴蘇州,備戰於23日舉行的超級杯比賽,屆時球隊的對手將會是上賽季的中超聯賽冠軍上海上港。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