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濃眉哥”復出,上場時間受限?

鄭少山
2019年02月10日08: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在昨日結束的一場常規賽中,鵜鶘主場以122:117擊敗了森林狼。在交易截止日過去,並且沒有被交易之后,鵜鶘球星安東尼·戴維斯重新得到上場打球的機會。不過,在比分膠著的情況下,“濃眉哥”隻得到了25分鐘的上場時間,最后一節比賽甚至沒有出場。即便如此,安東尼·戴維斯仍然貢獻了32分。

賽后談到重新登場的感受,戴維斯說:“重新回到賽場感覺很棒,我就是踏上賽場,打我所愛的籃球,拿出我一如既往的表現。我的隊友們對我說,他們希望我能夠上場,我很高興能夠重新回到賽場,我就是踏上賽場打籃球。”戴維斯還表示,第四節沒能出場,是因為“我就是按照教練組的安排打球”。

而在本場比賽之前,根據美國媒體的報道,鵜鶘收到了聯盟的警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球隊必須讓身體健康的戴維斯出場比賽,不然會收到10萬美元每場的罰金。

而安東尼·戴維斯也在和球隊制服組會面期間,表達了希望上場打球的狀態。

美國媒體猜測,球隊讓戴維斯出場三節,很可能是在不違背球員意願和聯盟規則的情況下,盡可能保護戴維斯,保持他的健康情況,以保証他在休賽期的交易價值不會受到影響。

在賽后被問到,在申請交易之后是如何和隊友進行交流的,戴維斯說:“我沒有和隊友說這些,阿爾文(鵜鶘主帥金特裡)和全隊進行了交流,在那之后,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接受了目前的狀況。我們就是專注於打籃球,我在本賽季的剩余時間都會留在球隊中,我的工作是打籃球,這正是我接下來想要做的事情。”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