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網球聯合會杯張帥出征

穩女網國家隊兩連勝

褚鵬
2019年02月10日09: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2月8日,2019年女子網球聯合會杯亞大區的比賽在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已舉行兩輪,中國女網國家隊相繼戰勝了太平洋及大洋洲地區隊和韓國隊,取得兩連勝。

中國隊此番派出最強陣容出征阿拉木圖,剛剛在澳網女雙賽場登頂奪冠的張帥,搭檔楊釗煊、鄭賽賽以及徐一璠出戰。其中,張帥和楊釗煊搭檔雙打,鄭賽賽和徐一璠也是雙打搭檔。此前在澳網單打賽場創造個人最佳戰績的王薔,因為傷病問題,沒能參與中國隊比賽。

本次聯合會杯亞大區一組參賽隊伍,中國與韓國、印尼、太平洋及大洋洲地區一同被分在B組﹔A組則包括印度、泰國和東道主哈薩克斯坦。

小組賽第一輪,中國以總分3比0擊敗太平洋及大洋洲隊。其中楊釗煊、張帥贏下兩場女單,徐一璠/鄭賽賽 3盤贏下雙打比賽。在第二輪的比賽中,中國隊遭遇韓國隊,結果中國金花發揮出色,其中鄭賽賽以3比6、6比3和6比3逆轉張修貞, 張帥則6比0和6比4橫掃韓娜萊,雙打比賽中張帥/楊釗煊6比3和7比5擊敗韓娜萊/金娜利。這樣中國隊就取得了聯合會杯的兩連勝。

本次聯合會杯亞大區,包括中國、東道主哈薩克斯坦等7支隊伍參賽,所有參賽隊伍分成兩組進行循環賽,兩個小組的頭名晉級決賽,再爭奪一個世界二組升級附加賽資格。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