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薩巴首發登貝萊未上場 富力冬訓擊敗老對手

謝澤楷
2019年02月11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冬訓擊敗老對手

  昨日,正在澳大利亞悉尼拉練的廣州富力迎來首場熱身賽,結果以2比0擊敗中央海岸水手,扎哈維包辦了兩個進球。

  中央海岸水手算是富力的老對手,2015年2月,廣州富力在客場以3比1擊敗該隊,獲得亞冠正賽資格。本賽季,富力逆勢而上招兵買馬,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的目標就是再次獲得亞冠資格。

  本場比賽,富力的新援薩巴和桂宏得到首發機會,范雲龍、金波出現在替補名單,登貝萊還在恢復階段,沒有上場。富力在上半場就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扎哈維先是頭球破門,接著掃射得手。值得注意的是,被傳富力即將引進的韓佳奇、李龍和傅韻程等3名U21球員中,韓佳奇和傅韻程都出現在了替補名單中。

  接下來,廣州富力還將迎來3場熱身賽,對手分別是洛克戴爾城市太陽、西悉尼流浪者和悉尼奧林匹克。2月21日,富力將返回廣州,利用剩下的一周時間沖刺備戰中超新賽季。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