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川足解除轉讓協議 馬明宇:球隊仍正常備戰中甲

周蕭
2019年02月12日08:3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川足解除轉讓協議,馬明宇:球隊仍正常備戰中甲

在艱難獲得新賽季的中甲准入資格后,四川安納普爾那又發生變故:俱樂部11日發布公告稱,與德陽旌城解除轉讓協議。

川足微博截圖。

川足在公告中表示:“2019年1月17日四川隆發及其股東與德陽旌城足球俱樂部簽署了《關於四川隆發足球俱樂部公司股權轉讓協議書》,鑒於受讓方未能在協議約定日期內付款,我方已依據協議條款約定,解除該協議。”

此前因資金困擾,川足險些未能獲得新賽季的中甲准入資格,俱樂部在最后時刻與德陽旌城達成一致,“壓哨”向足協遞交了相關材料。但在1月24日,德陽旌城發布公告,稱暫停對四川安納普爾那俱樂部的收購行為,后續將啟動相關解決協商工作。德陽旌城發布這一公告前,雙方已經在教練團隊聘用、球員薪資調整等問題上出現了一系列分歧。隨著川足公告的發布,雙方也正式“分手”。

在接受新京報記者電話採訪時,川足總經理馬明宇透露,俱樂部正在尋找新的接手企業,“目前有一家正在談,但現在還不方便透露具體情況”。盡管川足經歷了被收購和停止收購的風波,但馬明宇表示:“這對我們的新賽季中甲聯賽不會產生影響,球隊還在正常備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