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實力榜:雄鹿穩居第一 猛龍上升五位

2019年02月12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雄鹿、勇士繼續穩居前兩名,雷霆、猛龍排名小幅上升分列三四位,以下為詳細榜單:

1、密爾沃基雄鹿 41勝14負 上周第一

節奏:103.1(5) 進攻:113.3(4) 防守:103.8(1) 淨效率:+9.5(1)

在缺少字母哥的情況下,雄鹿隊在上周日與魔術的比賽中,三分線外35投僅6中,以20分的劣勢不敵對手。但是在本周即將進行的兩場比賽中,他們將會迎來阿特托昆博的復出和新援米羅蒂奇的首秀。雖然米羅蒂奇將替補出場,但他將會為雄鹿帶來高度和字母哥出任中鋒時的陣容強度,要知道自聖誕節以來,字母哥作為五號位的115分鐘時間裡,他們每回合讓對手得到不超過1分。

2、金州勇士 40勝15負 上周第二

節奏:101.8(10) 進攻:116.1(1) 防守:108.7(14) 淨效率:+7.4(2)

雖然在考辛斯復出之后,凱文-盧尼丟掉了先發的位置,但是他仍然是勇士輪換中不可或缺的一員。雖然新的先發陣容在前兩場比賽的82分鐘時間裡每百回合淨勝對手24分,但從那以后盧尼在場時勇士每百回合也能淨勝20.5分。即便他本賽季僅先發出場22場比賽,但卻擁有聯盟第五的板凳球員累計正負值,排名第一的是他的隊友伊戈達拉。在昨天主場兩分險勝熱火的比賽中,盡管一哥缺陣,但盧尼依然有+14的效率值。

3、俄克拉荷馬雷霆 36勝19負 上周第五

節奏:104.0(2) 進攻:110.2(13) 防守:104.9(3) 淨效率:+5.3(5)

雖然雷霆的板凳深度仍然有待解決,但杰裡米-格蘭特在過去三周時間裡外線29投16中,讓他們的先發陣容更為強勁。在周日對陣火箭的比賽中,他們完成了多達26分的逆轉,其中保羅-喬治下半場砍下全場45分中的28分,讓他們對陣西部前十的戰績提升到了12勝9負。其中三場失利都是來源於賽季初的三連敗,從那以后,他們在對陣西部前十的球隊時每百回合僅讓對手得到104.8分。

4、多倫多猛龍 41勝16負 上周第九

節奏:100.3(15) 進攻:112.2(7) 防守:107.1(8) 淨效率:+5.2(6)

雖然小加在與尼克斯11分鐘的出場時間裡正負值僅為-8,但是你可以看到當有四位具有運動能力的后衛和鋒線在他身邊時,小加能夠起到的進攻發起點的作用。在猛龍的常規先發終於扭轉兩個月以來的尷尬局面后,尼克-納斯究竟是繼續執行之前的策略,還是會進行適當的調整?雖然上一場比賽小加僅和洛瑞以及小卡搭檔了不到3分鐘,但足以幫助其他兩位全明星增加進攻上的配合,在小卡和洛瑞共同出場的921分鐘時間裡,倫納德僅為洛瑞送出15次助攻。

5、費城76人 36勝20負 上周第七

節奏:102.7(7) 進攻:111.7(10) 防守:108.3(11) 淨效率:+3.4(8)

恩比德和西蒙斯分別僅僅22和24歲。但是39歲的76人總經理布蘭德已經不想再沖擊總冠軍的道路上多等一秒了。在托比亞斯-哈裡斯為費城出戰的兩場比賽中,布蘭德的交易簡直算得上是天才之舉,哈裡斯總共得到了36分14個籃板和9次助攻,76人全新先發的正負值在30分鐘的時間裡也達到了+17。雖然他們的陣容在防守對位上仍有問題,但哈裡斯也為76人提供了更強的火力支援。

6-10:掘金(↓3)、凱爾特人(↓3)、開拓者(→0)、爵士(↑2)、步行者(↑3)

11-15:火箭(↓1)、國王(→0)、馬刺(↓7)、快船(↑1)、籃網(↓1)

16-20:獨行俠(↑5)、湖人(→0)、魔術(↑5)、活塞(↑5)、鵜鶘(↓1)

21-25:熱火(↓1)、黃蜂(↓4)、森林狼(↓7)、奇才(↓2)、灰熊(↑1)

26-30:老鷹(↓1)、公牛(↑1)、太陽(↓1)、騎士(→0)、尼克斯(→0)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