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老米”不老 48歲米克爾森奪美巡賽第44冠

鄧涵予
2019年02月12日08:4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米”不老,48歲米克爾森奪美巡賽第44冠

圓石灘職業/業余配對賽在今晨戰罷,48歲的美國高爾夫球手米克爾森以總成績低於標准杆19杆,3杆優勢奪得其美巡賽生涯第44個冠軍,圓石灘第5冠。

由於圓石灘惡劣的天氣,比賽兩度中斷,冠軍也沒能在當地時間星期日如期產生。決賽輪,米克爾森16洞共抓6鳥,在還有兩洞待打的情況下,老米以總成績低於標准杆18杆,3杆優勢領跑比賽。

在今天凌晨的補賽中,米克爾森17號洞保帕,18號洞推入6英尺小鳥推,第四輪打出65杆,並以總成績低於標准杆19杆拿下冠軍。即將在6月份度過49歲生日的米克爾森也成為該賽事歷史上最年長的冠軍。

這已經是老米的第44個美巡賽冠軍了。上一冠是去年3月,在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中奪得,米克爾森還因此成為贏得該場世錦賽次數第二多的球員之一,僅次於老虎伍茲。在今年年初的沙漠精英賽上,老米僅以1杆之差屈居亞軍。

即便已經48歲,在世界頂級的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中,“寶刀未老”的米克爾森仍是冠軍有力的爭奪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