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慶斯威官宣 波蘭外援阿德裡安-梅澤耶夫斯基加盟

2019年02月13日13: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月13日,中超重慶斯威俱樂部官宣,波蘭籍外援阿德裡安·梅澤耶夫斯基加盟球隊,征戰2019賽季中超聯賽。33歲的阿德裡安傳球能力強,盤帶能力不俗,並有很好的控球能力,在賽場上能夠勝任多個中前場位置。上個賽季,阿德裡安代表長春亞泰首發出場19次,貢獻3粒進球和8次助攻。 

重慶斯威官宣內容如下:辭舊迎新,己亥再戰!新賽季的大幕即將拉開,各支球隊都在為新的戰斗招兵買馬,全力准備。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的各項工作正有序展開,備戰、引援工作也在積極推進之中。根據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新賽季戰略部署和引援規劃,以及對外援板塊的補充,北京時間2月13日,重慶斯威足球隊與波蘭籍外援阿德裡安-梅澤耶夫斯基正式簽約。

希望阿德裡安能夠繼續努力,為重慶球迷貢獻更多精彩表現,幫助重慶斯威足球隊在新賽季再創佳績。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