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慶斯威俱樂部官宣 亞泰主力后衛蔣哲加盟

2019年02月13日14: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馬翼)昨日下午,中超重慶斯威俱樂部官宣,效力於長春亞泰的后場防守悍將蔣哲加盟球隊。29歲的蔣哲是目前國內出色的后防球員之一,在比賽中拼搶積極,能勝任中后衛、邊后衛多個位置。上個賽季,蔣哲作為主力代表長春亞泰中超出場23次,其中20次首發、3次替補,並貢獻3次助攻。

重慶斯威俱樂部官宣內容如下: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告別假期,再度啟航。日前,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的各項工作正有序展開,備戰、引援工作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根據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新賽季戰略部署和引援規劃,以及陣容補充需要,北京時間2月12日,重慶斯威足球隊與球員蔣哲正式簽約。

希望蔣哲能夠全力投入,勇於拼搏,並盡快融入球隊,迎接全新挑戰,幫助重慶斯威足球隊在新賽季取得更好的成績。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