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波什放棄重回NBA賽場 將與自己球衣一同退役

2019年02月13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楊磊) 近日,前熱火中鋒克裡斯-波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即將退役。波什是熱火總冠軍成員,但是受困於血栓,自2015-16賽季后就再未出過場。

在此前的採訪中,波什表示:必須要提醒人們我還沒退役,籃球在我心裡>。

但在最近的一檔節目中,波什透露自己將放棄追求復出的想法:

“我知道生命中的這一部分已經過去了,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思考,最終做出了這個選擇。我本可以繼續打球,但情況已經不同了,我決定不再執著於回歸的這件事了。”

波什也表達了將在球衣退役儀式上正式宣布退役的想法:“我現在退役了。”波什隨后迅速改口,“我快要退役了。有人在球衣退役的同時正式宣布退役嗎?沒人做到過吧?”

此前熱火官方宣布,將會在北京時間3月27日對陣魔術的比賽期間退役克裡斯-波什的1號球衣。

在波什職業生涯中,波什共上場893場常規賽,場均上場35.8分鐘,得到19.2分8.5籃板2.0助攻1.04蓋帽。他在2012年和2013年幫助熱火完成兩連冠。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