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級聯賽半決賽首回合

北京隊勝上海隊  天津隊勝江蘇隊

2019年02月14日04: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3日電  (記者李長雲)12日,2018—2019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半決賽首回合戰罷,北京隊主場以3︰0戰勝上海隊,天津隊主場以3︰1擊敗江蘇隊,北京隊和天津隊在5場3勝制的半決賽中佔得先機。

  北京隊本賽季引進3名外援和多名內援后,整體實力大增,時隔6年再次晉級半決賽。為了彌補球隊二傳和自由人兩個偏弱位置,北京隊半決賽前又通過二次轉會機會,引進了國家隊二傳丁霞和自由人王夢潔。

  丁霞和王夢潔的加盟,不僅極大盤活了球隊的進攻體系,也穩固了球隊的后排防守。在與上海隊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北京隊攻防兩端都發揮出色,直落三局戰勝對手。

  天津隊與江蘇隊的比賽則比較激烈,兩隊前兩局的比賽比分咬得很緊,但天津隊抓住關鍵分機會,兩局比賽均以兩分險勝。盡管江蘇隊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天津隊在第四局的比賽中沒有再給對手機會,以25︰17拿下比賽,最終以總比分3︰1取得了半決賽首回合比賽的勝利。

  本版制圖: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14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