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天海俱樂部官宣 魯能姚均晟與蘇寧張曉彬加盟

2019年02月14日09: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馬翼) 昨日,中超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魯能隊姚均晟和蘇寧隊張曉彬加盟球隊,同時宣布趙旭日和楊善平離開球隊。

公告內容如下:

經友好協商,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球員姚均晟、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球員張曉彬即日起正式加盟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征戰新賽季﹔球員趙旭日、楊善平即日起轉會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

姚均晟,1995年10月29日出生,2006 年進入魯能足校。2013年至2016年,赴葡萄牙受訓學習,曾多次入選中國國青隊。2016年起進入魯能泰山一隊,中超聯賽出場15次,足協杯比賽出場4次。2017年、2018年分別入選中國U22、U23國家隊,隨隊參加了2018年U23亞錦賽和第十八屆亞運會男足比賽,表現出色。

張曉彬,1993年10月23日出生。跟隨江蘇全運隊先后參加了第十一屆、第十二屆全運會,2014 年加盟江蘇舜天足球俱樂部,至今在亞冠聯賽出場11次,中超聯賽出場85次,並多次入選國青隊、國奧隊。

相信姚均晟、張曉彬的加盟將進一步增強天津天海足球隊的整體實力,豐富球隊的球員配置,完善球隊的戰術體系。

感謝趙旭日、楊善平自加盟以來為我俱樂部做出的貢獻,祝福他們在未來的綠茵生涯中繼續譜寫精彩的篇章。

同時,衷心祝福崔康熙主教練及其團隊在大連一方俱樂部執教一切順利,在中超賽場上取得成功。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