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一方官方宣布趙旭日、李建濱等五位本土球員加盟 

2019年02月14日10: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馬翼) 昨日晚上,中超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五位內援加盟球隊,分別是趙明劍(河北華夏幸福)、秦升(上海申花)、李建濱(上海申花)、趙旭日(天津天海)和楊善平(天津天海)。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建濱之外,其余四名球員均是大連人,這意味著此番加盟一方的他們將代表家鄉球隊征戰2019中超聯賽。

官方公告如下:

為家鄉足球騰飛“亮劍”!歡迎趙明劍加盟我俱樂部

2019年2月,經與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趙明劍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

秦升永久轉會我俱樂部 歡迎“大將軍”回家效力

2019年2月,經與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秦升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以永久轉會方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2019賽季,秦升將身披16號球衣為大連一方征戰中超聯賽和足協杯賽場。

后防大閘簽約 歡迎李建濱加盟我俱樂部

​​2019年2月,經與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李建濱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

“趙一腳”回鄉效力 歡迎趙旭日加盟我俱樂部

2019年2月,經與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趙旭日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

楊善平永久轉會我俱樂部 歡迎鐵衛回家

2019年2月,經與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楊善平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以永久轉會方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2019賽季,楊善平將身披35號球衣為大連一方征戰中超聯賽和足協杯賽場。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