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田徑賽男子60米

蘇炳添奪得冠軍

2019年02月15日04: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4日電  (記者劉碩陽)北京時間14日凌晨,中國選手蘇炳添在愛爾蘭阿斯隆理工學院室內田徑大獎賽中以6秒52的成績奪得男子60米項目的冠軍,迎來了2019賽季的開門紅。

  阿斯隆理工學院室內田徑大獎賽迄今已有5年歷史,在過往的比賽中,“全能王”阿什頓·伊頓、“跳高王子”巴希姆、短跑名將阿薩法·鮑威爾和男子撐杆跳世錦賽冠軍肖恩·巴貝爾等多位世界冠軍均曾前來參賽。

  在今年的比賽中,去年伯明翰室內田徑世錦賽男子60米銀牌得主蘇炳添無疑是明星選手之一。

  本屆比賽的男子60米項目共有15名選手參加,分為預賽和決賽兩輪,蘇炳添在預賽中便展現出上佳的狀態,以6秒54的成績打破了此前6秒56的原賽會紀錄。

  進入決賽后,蘇炳添也沒給其他選手任何機會,以6秒52的成績率先撞線,刷新了自己剛剛創造的紀錄,同時也迎來了個人新賽季的開門紅。

  蘇炳添賽后表示,比賽感覺非常不錯,基本展現了冬訓水平。本場比賽后,蘇炳添將繼續留在歐洲,參加國際田聯室內田徑巡回賽英國伯明翰站和德國杜塞爾多夫站的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15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