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天海回應網上傳言 稱俱樂部引進轉出球員合法合規

2019年02月15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歐興榮)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昨日下午發布官方聲明,針對近期網上出現的天津天海在冬窗期引援失控,成為國家集訓隊等言論進行回應,稱天津天海引進轉出球員程序完全依照法律法規,根據中國足協和中超聯賽有關規定進行,符合俱樂部本賽季中超聯賽目標和自身發展需要。

這個冬窗期,天津天海因俱樂部內部發生劇變,在引援市場上也頗受關注,先后從廣州恆大引進阿蘭、張成林、廖力生、溫家寶,從廣東華南虎引進方鏡淇,從山東魯能引進姚均晟,從江蘇蘇寧引進張曉彬。此外隊內潛力新星張修維和劉奕鳴永久轉會至廣州恆大,趙旭日、楊善平轉會至大連一方。其中,因廖力生、方鏡淇、張曉彬和姚均晟都是U25國家集訓隊球員,而天津天海的教練員班底就是U25國家集訓隊的班底,結合此前的一些傳言,網上出現頗多猜測言論。

聲明截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