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攻略:多特將借弱旅“復蘇”

2019年02月15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特將借弱旅“復蘇”

在兩場德甲和一場德國杯賽事中遭遇了3連平的多特蒙德,昨天凌晨在歐冠1/8決賽首回合被熱刺主場3:0擊潰。

進入2月以來,多特蒙德先是德甲客場1:1打平法蘭克福,隨后德國杯主場1:1戰平不來梅,德甲主場3:3霍芬海姆。加上昨晨的歐冠,他們近期3線4戰不勝,士氣和狀態都跌到了谷底。實際上,冬休后的兩連勝更像是上半賽季狀態的延續,隨后他們就沉淪了。

其中上周末對陣霍芬海姆一役,他們一度以3:0領先卻最終隻拿到了一場平局。嚴重的傷病更是影響了法夫爾的排名布陣,羅伊斯、皮克、皮什切克和魏格爾都因傷缺席了歐冠。

本輪西甲,多特將在客場對陣升班馬紐倫堡,從歷史戰績來說,多特客場發揮比較糟糕,最近兩次客戰紐倫堡都是平局。紐倫堡目前以12分在積分榜墊底,降級已無懸念,多特蒙德即便是輪換陣容,也應該有足夠的實力輕取對手。

時報預測:紐倫堡+1負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