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慕尼黑將申辦2021年歐冠決賽

魏頎
2019年02月15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慕尼黑將申辦2021年歐冠決賽

新華社柏林2月13日電(魏頎)德國慕尼黑市議會13日做出決議,將申請2021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舉辦權,比賽地點為安聯體育場。

據悉,舉辦2021年歐冠聯賽決賽將耗資超過850萬歐元(約合6470萬元人民幣)。慕尼黑市長賴特爾表示:“慕尼黑市申請歐冠聯賽決賽舉辦權的決定是正確的,我會全力支持申辦。”

申辦材料需最晚在15日遞交給歐足聯,舉辦權歸屬將於今年五月揭曉。據歐足聯消息,慕尼黑市的唯一競爭對手是俄羅斯聖彼得堡市。

迄今為止,慕尼黑市已經舉辦過三次歐冠聯賽決賽。前兩次分別於1993年和1997年在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最近一次是2012年在安聯體育場上演,當時主場作戰的拜仁慕尼黑在點球大戰中惜敗切爾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