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蘇炳添室內賽獲賽季“開門紅”

鄒甜
2019年02月15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室內賽獲賽季“開門紅”

  信息時訊(記者 鄒甜)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在愛爾蘭阿斯隆進行的AIT室內田徑大獎賽上,29歲的中國“飛人”蘇炳添以6秒52的成績輕鬆奪得男子60米冠軍,並刷新賽會紀錄。

  這名來自廣東的短跑名將在2018賽季當中,保持了很好的室內賽的狀態。去年年初,蘇炳添賽季首戰便在德國柏林的國際室內田徑賽上,以6秒55的成績奪冠。次戰他在國際田聯世界室內巡回賽卡爾斯魯厄站的比賽中,又以6秒47的成績奪冠,刷新了他自己在2016年保持的6秒50的亞洲紀錄。隨后在德國杜爾塞多夫,他以6秒43的成績,再次刷新自己的亞洲紀錄。最終在伯時翰世錦賽上,以6秒42摘銀,輸給了6秒37奪冠的科爾曼。

  蘇炳添今年的賽季首秀比去年的成績提高了0.03秒。他表示,“這一槍”基本跑出了冬訓的水平,感覺非常不錯。接下來蘇炳添還將參加16日的國際田聯室內巡回賽英國伯明翰站,以及20日的德國杜塞爾多夫站(年度室內巡回賽總決賽)兩場室內賽事。

  蘇炳添今年的目標是在100米項目上突破9秒90,他的教練蘭迪希望室內賽能幫助蘇炳添“熱身”,年內在室外賽上實現跑進9秒90的終極目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