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天津天海發聲明否認成為“國家集訓隊”

張澤偉
2019年02月15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天海發聲明否認成為“國家集訓隊”

  新華社天津2月14日電(記者 張澤偉)處於托管中的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近期的幾筆球員轉會引發了媒體和球迷的諸多議論,認為天海引援失控,並在某種程度上變成了國家集訓隊。天海俱樂部14日發布聲明,否認了這些言論。

  聲明說,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引進轉出球員的程序,是完全依照法律法規,根據中國足球協會和中超聯賽有關規定進行的,符合俱樂部本賽季中超聯賽目標和自身發展需要。

  聲明表示,本賽季天海俱樂部將頑強拼搏,為天津和全國球迷奉獻精彩比賽。

  此前,天海宣布了幾宗球員轉會,轉出的球員包括張修維、劉奕鳴、趙旭日、楊善平等,加盟的球員包括來自廣州恆大的阿蘭、張成林、廖力生等,以及來自山東魯能的姚均晟、江蘇蘇寧的張曉彬、廣東華南虎門將方鏡淇等。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