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威爾士公開賽第三輪:丁俊暉、趙心童晉級16強

王子江
2019年02月15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威爾士公開賽第三輪:丁俊暉、趙心童晉級16強

新華社倫敦2月14日電(記者 王子江)中國頭號選手丁俊暉14日在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第三輪的比賽中,以4:2戰勝英國老將喬·佩裡,晉級16強。

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暉開場連丟兩局,但隨后連贏四局以4:2逆轉,戰勝了世界排名第19位的44歲老將佩裡。這是兩人第21次交鋒,丁俊暉15勝6負。

丁俊暉曾在2012年贏得這項賽事的冠軍,並在2014年獲得亞軍。他下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02位的奧康納,后者在第二輪爆冷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七的威爾遜,丁俊暉不應小覷。

21歲的趙心童當天以4:2擊敗了排在第24位的吉米·羅伯遜,下一輪最有可能與四屆冠軍奧沙利文對陣,“火箭”第三輪的比賽將在晚些時候舉行。

中國另外一名進入第三輪的選手是張安達,他也將在晚些時候出場。張安達前一天淘汰了世界錦標賽冠軍馬克·威廉姆斯。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