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路易斯:切爾西沒有更衣室爭吵 薩裡只是需要時間

2019年02月16日10: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路易斯:切爾西沒有更衣室爭吵 薩裡只是需要時間

新華社倫敦2月15日電 英超切爾西隊的巴西籍后衛路易斯在歐羅巴聯賽2:1擊敗馬爾默隊后表示,切爾西在0:6慘敗給曼城后並沒有什麼更衣室爭吵,隊員們仍然信任主教練薩裡,后者只是需要更多時間來灌輸他的戰術理念。

路易斯14日在歐羅巴聯賽獲勝后表示,切爾西仍然有光明的前景。“我們已經開過會,薩裡問球員們是否有人不相信(他的戰術),但沒有人說什麼,因為大家都信任他。”

“我們在曼城輸給了一個目前可能是世界上最強的對手。”路易斯說,“我們仍需要時間。目前在積分榜上領先的球隊(大多)都已經在同一個教練執教下磨合了超過三年時間。”

路易斯說:“如果你已經徹底理解教練的戰術理念的話,會有很大的不同,之后踢起球來會變得容易許多。我想我們仍然走在變成一支夢幻之隊的正確道路上。”

切爾西隨后短期內還有兩場硬仗,分別是在18日於足總杯第五輪中對陣曼聯隊,以及24日在聯賽杯決賽中再次對陣曼城隊。對薩裡來說,這是兩場嚴峻的考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