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明星新秀 庫茲馬超越科比

劉艾林
2019年02月17日08:4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明星新秀 庫茲馬超越科比

萬人矚目的2019NBA全明星周末北京時間昨天上午在夏洛特黃蜂主場光譜中心拉開了帷幕。盡管這一天的新秀賽僅僅是全明星周末的“開胃菜”,但年輕球員們充滿活力的表演還是讓現場觀看比賽的球迷們大呼過癮如醉如痴。拿下MVP稱號的湖人小伙子凱爾·庫茲馬更是大放異彩,得分超越前輩科比·布萊恩特的新秀賽紀錄。賽后,他豪言要在季后賽中大放異彩,幫助湖人走得更遠。

在這場青年才俊的比拼和表演中,庫茲馬用35分6個籃板2次助攻1個蓋帽的數據毫無懸念地榮膺最有價值球員稱號,而這些統計僅僅是他在出場22分鐘內完成的。

在充分適應比賽節奏后,庫茲馬正式開啟得分模式。盡管第三節短暫陷入沉寂,但庫茲馬在末節鏖戰中重拾進攻火力,助美國隊以161比144笑到最后。此役戰罷庫茲馬拿下35分獲得MVP,他也超過了前輩科比此前保持的湖人球員在新秀賽上得31分的紀錄。

賽后庫茲馬接受了眾多媒體採訪,年輕的庫茲馬回答中規中矩,“今天的比賽過去后我就要正式面對后面常規賽的比賽了,第一步是爭取獲得季后賽的資格,然后就是在季后賽中走得更遠,我相信湖人可以做到這一點”。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