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技巧大賽-塔圖姆半場三分 力壓特雷-楊奪冠

2019年02月17日09: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7日,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比賽展開爭奪。在最先進行的技巧大賽中,凱爾特人隊塔圖姆在決賽中與老鷹隊新秀特雷-楊相遇,最終塔圖姆半場命中三分球,奪得勝利。

今年全明星技巧挑戰賽的名單包括:邁克-康利(灰熊)、盧卡-東契奇(獨行俠)、杰森-塔圖姆(凱爾特人)、特雷-楊(老鷹)、達隆-福克斯(國王)、尼克拉-約基奇(掘金)、凱爾-庫茲瑪(湖人)和尼克拉-烏切維奇(魔術)。

預賽:

約基奇vs武切維奇:約基奇與武切維奇都在傳球環節卡殼,武切維奇搶先一步取得領先,此后約基奇在三分環節一擊命中完成反超,力壓武切維奇率先晉級。

塔圖姆vs康利:塔圖姆在傳球環節屢試不成,康利一路遙遙領先,但此后康利在三分環節手感冰涼,塔圖姆后來居上取得勝利。

福克斯vs特雷-楊:福克斯一馬當先領先,傳球也一擊命中,反觀特雷-楊卻遲遲未能通過傳球環節,但福克斯在三分環節屢投不進,特雷-楊拍馬趕上,以微弱優勢險而險之地逆轉取勝。

東契奇vs庫茲瑪:東契奇與庫茲瑪前半段並駕齊驅,庫茲瑪搶先一步完成放籃,此后東契奇玩心大發半場三分險些命中,最后庫茲瑪三分卡殼,東契奇后發先至拿到最后一個晉級名額。

半決賽:

約基奇vs塔圖姆:約基奇幾乎全程領先,傳球一擊命中並搶先完成上籃,但在三分環節卡殼,遭到塔圖姆反超絕殺。

東契奇vs特雷-楊:東契奇在傳球環節贏得領先,但特雷-楊此后秀出機智操作,把球拋往前場單騎奔襲接球上籃反超東契奇,並在三分環節正中靶心,處於落后的東契奇再度試投半場三分未果,遺憾落敗。

決賽:

特雷-楊vs塔圖姆:特雷-楊一路奔襲全程領先,傳球與上籃都迅速得手,但在三分環節風雲突變,大幅落后的塔圖姆半場三分神乎其神地打板命中,后來居上奪得技巧挑戰賽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