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葡萄牙公開賽國乒劉詩雯/林高遠混雙奪冠

2019年02月17日12:2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萄牙公開賽國乒劉詩雯/林高遠混雙奪冠

  新華社裡斯本2月16日電(報道員陳柏喬)2019年國際乒聯挑戰賽葡萄牙公開賽16日的比賽中,中國隊劉詩雯搭檔林高遠獲得混雙冠軍。

  在與斯洛伐克選手皮斯特耶和庫庫爾科娃進行的決賽中,劉詩雯/林高遠以11:8、11:6和11:4連下三局,輕鬆將冠軍收入囊中。

  作為賽事女單頭號種子的劉詩雯當日2:4不敵日本18歲新星早田希娜,無緣八強。胡麗梅和李佳原順利進入女單四強。范思琦和楊蕙菁搭檔晉級女雙決賽。

  男單方面,賽事頭號種子林高遠一路過關斬將,將在半決賽中對陣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3號種子梁靖崑和劉夜泊則將在另一場半決賽中對決。曹巍和徐瑛彬獲得男雙決賽資格。

  葡萄牙公開賽於2月13日至17日在裡斯本進行,男女單打和雙打4項冠軍都將於17日產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