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級聯賽決賽首回合

上海隊戰勝北京隊

2019年02月18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7日電 (記者李長雲)17日,2018—2019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展開決賽首回合交鋒,上海隊客場以3︰0戰勝北京隊,3局比賽的比分是25︰21、25︰16和25︰18。上海隊在5場3勝制的決賽中佔得先機。

  本場比賽,上海隊雖然是客場作戰,但進入狀態比較快,而且氣勢很盛。上海隊利用強有力的發球沖擊北京隊的一傳,取得很好的效果,為球隊獲得了更多的防反機會,並在進攻端多點開花,完全掌控了場上的主動權。北京隊在進攻屢屢受阻的情況下,由於急躁失誤頻頻,主教練劉旭東多次試圖通過換人來改變場上的被動局面,但均收效不大,在3局比賽中比分始終處於落后,並最終落敗。

  賽后的技術統計顯示,上海隊在發球、進攻、攔網、串聯和防反等技術環節均佔據明顯優勢。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18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