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連續4輪進球!換了發型的王霜解鎖新技能

徐曉帆
2019年02月18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續4輪進球!換了發型的王霜解鎖新技能

在北京時間17日晚進行的女足法甲第17輪比賽中,巴黎聖日耳曼主場4比0擊敗弗萊羅。開場不久,王霜就用一記頭球完成“閃擊”,幫助大巴黎力壓裡昂登頂。

王霜頭球破門。

王霜此役先發出戰,新的短發造型更顯精神。巧合的是,她幫助球隊打破僵局的進球就是用頭球。而且,這粒進球來得相當快,王霜進球時比賽剛剛過去6分鐘。

這已經是王霜在本賽季法甲賽場第2次“閃擊”對手。在2月初對陣蒙彼利埃的比賽中,她開場17秒就打進一腳精彩的遠射“世界波”。近4輪聯賽,王霜場場進球,而且各個精彩。

比賽第28分鐘,王霜又在前場送出直塞,助攻隊友迪艾妮打進球隊第3球。下半場第70分鐘被納迪姆換下場時,她獲得了巴黎主場球迷的掌聲。

本場比賽戰罷,王霜共代表大巴黎出場20次,其中法甲賽場出場15次,打進7球並送出7次助攻。目前,王霜是隊內第三射手,在聯賽射手榜排名第十。全取3分后,先賽一輪的大巴黎反超裡昂女足1分,積47分登頂。

在2月10日的法國杯女足1/4決賽中,大巴黎曾0比1不敵裡昂。當場比賽,王霜首發出戰,但沒能幫助球隊晉級,在第72分鐘被替換下場。回到聯賽賽場,王霜用另一種方式完成“復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