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蹦床奧運積分賽首戰 劉靈玲奪冠董棟摘銀

劉晨
2019年02月18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蹦床奧運積分賽首戰,劉靈玲奪冠董棟摘銀

  劉靈玲完賽瞬間。網絡截圖

  2019年蹦床世界杯巴庫站暨東京奧運會積分賽首站17日晚結束,劉靈玲奪得女子個人網上冠軍,董棟收獲男子個人網上銀牌。

  國家蹦床隊於上月29日舉行了隊內選拔賽,最終確定由男子高磊、董棟、涂瀟、肖金雨,女子劉靈玲、朱雪瑩、林倩麒、范心怡參加本站比賽。決賽上,劉靈玲表現出色,以57.050分登頂,董棟得到60.320分,獲得男子亞軍。

  在本次奧運周期,蹦床項目的奧運資格體系發生重大調整,由以往參加世錦賽就能獲得資格不同,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將從2019年的4站、2020年的2站積分賽中選出成績最好的4站,再加上今年世錦賽成績進行累計積分。中國隊為此調整了冬訓戰略,甚至縮短了春節假期,為實現奧運滿額參賽而努力。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