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世界杯下月抽簽 中國男籃將成種子隊

黃維
2019年02月20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將成種子隊

在下個月16日,深圳將舉行男籃世界杯的抽簽儀式,NBA名宿科比將到場為抽簽儀式助陣。而國際籃聯方面昨天也宣布,中國隊將成為種子隊。

國際籃聯執委會在昨天公布了這一利好消息。因為本次世界杯的成績,將決定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本屆世界杯之中排名最高的亞洲球隊將直通東京,否則就得去打奧運資格賽。成為種子隊之后,中國男籃將在小組賽階段避開美國、法國、塞爾維亞這種檔次的超級強隊,這也會使得中國男籃所在小組各隊間的實力更加接近,男籃小組出線的概率將會增加。

為了更好准備世界杯,今年夏天中國男籃將作為獨立球隊,赴美國拉斯維加斯場均NBA夏季聯賽。去年,中國男籃紅隊就曾參加夏季聯賽的內部教學比賽。早在2007年夏天,中國男籃就曾作為獨立球隊參加夏季聯賽,取得1勝4負的成績。

2月21日~26日,男籃世界杯預選賽將進行第六個窗口期的比賽,26個國家將爭奪最后14個世界杯席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