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勞倫斯各項大獎出爐 小德四獲最佳男選手

孫嘉暉
2019年02月20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德四獲最佳男選手

北京時間2月19日,2019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禮在摩納哥落幕。去年復出連拿溫網和美網兩大滿貫的德約科維奇榮膺最佳男運動員,第四次獲得此殊榮﹔美國體操名將西蒙·拜爾斯在體操世界錦標賽上取得破紀錄的佳績,獲得了4枚金牌、1枚銀牌和1枚銅牌,榮膺勞倫斯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而日本小將大坂直美憑借美網擊敗小威加冕,獲得年度最佳突破獎﹔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獲最佳復出獎﹔雙截肢的69歲中國登山者夏伯渝憑借成功登頂珠峰,獲得最佳體育時刻獎。

今年獲得最佳男運動員提名的還有足球世界杯冠軍姆巴佩、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雙料得主莫德裡奇、籃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賽車手漢密爾頓以及田徑名將基普喬格。能夠擊敗他們奪冠,小德這個獎項含金量十足。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