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張玉寧有望轉投國安

謝澤楷
2019年02月21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玉寧有望轉投國安

昨日有消息稱,目前效力於荷甲海牙的張玉寧將在這個冬季轉會期結束前加盟北京國安。張玉寧的父親張全成透露,目前正在談判,希望在2月底前完成轉會。

張玉寧是1997年齡段國青隊的主力中鋒,2015年升入浙江綠城一線隊,此后留洋荷甲俱樂部維特斯。2016年2月,張玉寧完成荷甲首秀,成為繼於海和孫祥之后第3名在荷甲上場的中國球員。半個月后,他成為首名在荷甲進球的中國球員。2017年7月,張玉寧以72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有中資背景的英超俱樂部西布朗維奇,隨即被租借到德甲不萊梅,並未獲得上場機會。去年6月,張玉寧從不萊梅轉租到海牙,迄今隻替補上場了6次,總上場時間隻有117分鐘。

2016年6月,張玉寧在國足與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的熱身賽中上場,實現國家隊首秀。去年印尼亞運會,張玉寧貢獻了兩個進球和兩次助攻。按目前的情況看,張玉寧很可能入選希丁克執教的國奧隊,參加下月進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