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慶斯威官方宣布葉爾杰提·葉爾扎提、王梓翔加盟球隊

2019年02月22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葉爾杰提·葉爾扎提

王梓翔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月22日,重慶斯威官方宣布,兩位門將葉爾杰提·葉爾扎提和王梓翔加盟球隊。葉爾杰提·葉爾扎提上賽季效力於葡乙球隊貢多馬爾,王梓翔上賽季效力於北京北控燕京隊。

公告內容如下:

大戰將至,厲兵秣馬!

2019賽季中超聯賽開賽在即,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斯威足球隊的引援也進入了收尾階段。經過俱樂部一系列的考察、研究,決定與球員葉爾杰提·葉爾扎提、王梓翔正式簽訂工作合同。兩位球員的加盟,進一步充實球隊陣容,符合俱樂部引援的戰略需要,也符合球隊未來發展要求。

希望葉爾杰提和王梓翔能夠拿出更好表現,穩步前進,盡快融入球隊,幫助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斯威足球隊在新賽季取得更好的成績。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