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2018中國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滬落幕

2019年02月22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記者陳晨曦)2月20日,以”樹立中國足球榜樣,點亮熱愛之路“為主題的2018中國金球獎頒獎典禮在上海落幕。身在西班牙的武磊捧起2018中國金球獎,正在法國踢球的王霜奪取了女子金球獎。

其他獎項也各有歸屬,山東魯能主帥李霄鵬獲得金帥獎,金童獎被江蘇蘇寧隊小將黃紫昌獲得。中國室內五人制足球國家隊隊員、大連普區湖大俱樂部球員沈思明拿到中國五人制金球獎。

前國足主帥米盧、上海市足協主席朱廣滬以及2007年金球獎得主、巴西球星卡卡,上港“指揮官”奧斯卡均亮相頒獎典禮。

中國金球獎的評選依據是中國籍球員、教練以及團隊年度全系列足球賽事的綜合表現,並由百家國內外權威媒體擔任評委評選產生。票選詳情公開透明,評選過程嚴謹公正,保証了評選的權威性與公信力。

中國金球獎評選是由體壇傳媒集團攜旗下媒體《體壇周報》、《足球周刊》、體壇+聯合發起,騰訊互娛戰略合作,並得到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支持指導。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