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奧眾小國王洛杉磯訓練營圓滿落幕

2019年02月22日10: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奧眾小國王洛杉磯訓練營的小營員們正在接受國王隊教練們的指導

近日,奧眾體育聯合洛杉磯國王隊打造了首期北京奧眾小國王青訓項目-奧眾小國王洛杉磯訓練營。該營是與奧眾體育·波士頓棕熊冬令營幾乎同時開營,來自中國的冰球少年們在洛杉磯享受了為期六天的營期生活。六天中,營員們接受了洛杉磯國王隊的專業指導,與北美同齡的小國王隊進行多場合練以及教學比賽。在豐田體育中心的訓練場地中,洛杉磯國王隊青訓教練們用專業有趣的訓練形式讓這群來自中國的冰球孩子們認真訓練,快樂其中。訓練間歇,營員們還專門到洛杉磯國王隊的更衣室感受NHL職業冰球賽事的專業配套服務。

小營員們在訓練課上認真學習

除了訓練以及與聯盟中的職業球員們近距離互動外,訓練營還安排了小營員們與洛杉磯同齡的小國王學員一起進行了幾堂訓練課,這樣難得的機會著實讓營員們受益匪淺,他們在訓練場上也比平時更加專注和努力。

與聯盟中的職業球員們近距離互動

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16日晚,奧眾體育聯合洛杉磯國王隊共同舉辦的奧瑞金中華之夜主題活動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作為本次奧眾小國王洛杉磯訓練營最后一項內容,已經在洛杉磯結束特訓的奧眾小國王學員們也來到斯台普斯中心參加慶祝活動,為他們本次的特訓之旅畫上一個圓滿句號。

感受洛杉磯國王隊的更衣室

當天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館處處張燈結彩,為了迎接中華之夜主題活動的到來,球隊特意在場外舉辦了熱鬧非凡的球迷嘉年華活動,洛杉磯國王隊的眾位球星在賽前的熱身中,也特意穿上了印有洛杉磯國王漢字字樣以及龍形圖案的熱身服。現場大屏幕頻頻出現的奧瑞金Logo和奧眾小國王學員面孔,隨處可見的中國元素讓所有來到現場觀戰的北美球迷沉浸在了中國傳統佳節的濃厚節日氛圍之中。

NHL常規賽中國之夜洛杉磯國王隊和波士頓棕熊隊的開球儀式

在比賽開始前,國王隊吉祥物Bailey身著特制的紅色隊服現身冰上,與舞龍、舞獅隊為現場觀眾帶來精彩的開場秀表演,瞬間將現場觀眾的情緒調動到了第一個高潮。

奧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雲杰為NHL常規賽中國之夜的比賽開球

奧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雲杰身著紅色唐裝現身冰面,為即將舉行的國王隊與棕熊隊的NHL常規賽開球。現場的大屏幕還特意將鏡頭切換到奧眾小國王學員們所在的包廂,一起歡迎這些遠道而來的中國冰球少年,並向現場觀眾介紹了過去一周來中國冰球少年在洛杉磯國王隊接受特訓的情況。

首節比賽開始后,奧眾小國王隊學員們來到斯坦普斯中心的冰面上給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表演賽。

次節比賽開始后,奧眾小國王學員們的觀賽包廂迎來了洛杉磯國王隊的萌寵Bailey,小獅子特意換上了奧眾小國王隊的隊服和孩子們一起互動,國王隊的球員Alec Martinez也來到包廂與學員們交流,並為營員們簽名。奧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雲杰也特意來到包廂與孩子們合影留念,為他們的洛杉磯特訓之旅畫上圓滿句號。

學員們在中國之夜比賽間歇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表演賽

奧眾小國王洛杉磯訓練營讓這群中國冰球少年們近距離了解了世界強國的冰球運動文化,激發他們學習冰球的熱情和對這項運動發自內心的熱愛,從而為自己的冰球之路注入一股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