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為避免后防線“短板” 富力或引進國安中衛

謝澤楷
2019年02月23日08: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或引進國安中衛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廣州富力在這個冬季轉會窗接連引進多名中前場球員后,有機會在2月28日冬窗關閉前,引進一名本土后衛。昨日,有消息稱,上賽季由北京中赫國安租借至大連一方的中后衛晉鵬翔有可能加盟富力。

  新賽季,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喊出爭取聯賽前四的口號。這個冬窗,富力引進登貝萊、薩巴、范雲龍、金波等中前場新援。斯托伊科維奇本就是崇尚進攻的教練,扎哈維作為球隊頭號射手不可能坐板凳,登貝萊和薩巴作為新援,勢必會得到更多上場機會。在新賽季中超聯賽依然是最多隻能上3名外援的情況下,托西奇很可能成為第4外援。

  俱樂部一波引援操作后,不少球迷依然擔心球隊的后防線會成為“短板”,因此富力此次引進一名中后衛補強防線。不過,就算晉鵬翔最終加盟富力,錯過冬訓的他能給防線帶來多大幫助?他能否適應三中衛體系?這都還是未知數。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