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男足U18B隊集訓名單公布 廣州恆大四球員入選

李斌
2019年02月23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四球員入選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中國足協近日下發男足U18B隊2019年第一期集訓通知。入選的24名球員當中有4名來自廣州恆大,分別是譚凱元、張煜杰、侯煜、張志豪。

  U18B隊本次從11家單位召集24名球員,廣州恆大的輸送球員數量列各單位之首。恆大足球開展青訓不過7年,截至目前已為中國國青、國少輸送球員309人次。

  廣州恆大在2010年進入足球之后,除了一線隊的成績輝煌,在青訓方面也是投入巨大。2012年9月開辦恆大足球學校之后,歷經7年時間已經開始准備獲得青訓收成。2001梯隊是較早送往西班牙留學的優秀球員代表,此次入選國青的譚凱元、張煜杰等人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們也是2024巴黎奧運會的適齡球員。

  辦學7年來,恆大足校已累計獲得國內外重要比賽冠軍63個,為中國國青、國少輸送球員309人次,西班牙分校已輸送至恆大俱樂部各梯隊83人。青訓人才的不斷涌現為廣州恆大的未來發展增添了底氣。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