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16強歸位 9支球隊來自歐洲5大聯賽 

周婉琪
2019年02月23日09: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槍手翻盤與雷恩爭8強席位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聯杯1/16決賽結束了第二回合的全部爭奪,16強席位全部名花有主,共有9支球隊來自歐洲5大聯賽。昨晚,歐聯杯1/8決賽對陣揭曉,出現兩場歐洲5大聯賽球隊的對壘,分別是法蘭克福VS國際米蘭,阿森納VS雷恩。

  昨天歐聯杯的焦點是首回合一球告負的阿森納能否翻盤。結果,槍手主場三球完勝對手晉級,奧巴梅揚開場造對方烏龍,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雙雙進球。本場比賽的另一個看點是埃梅裡重新使用了厄齊爾,並在賽后稱贊其為世界級球員,他的跑位和穿針引線為球隊創造很多機會。

  另一場比賽,吉魯打破僵局連續5場歐聯杯破門轟6球,而巴克利和小將奧多伊進球,切爾西兩回合雙殺對手順利挺進1/8決賽,主帥薩裡否認已為下課找好后路(執教羅馬)。

  隨著佩裡西奇傳射建功,國米取得正式比賽4連勝,2014~2015賽季以來首次入圍歐戰16強,加上同樣強勢晉級的那不勒斯,英超和意甲均有兩隊入圍16強,而西甲則有塞維利亞、瓦倫西亞和比利亞雷亞爾三隊晉級,成為最大贏家,法蘭克福和雷恩則成為德甲和法甲各自的獨苗。

  昨晚,歐足聯進行了本賽季歐聯杯1/8決賽對陣抽簽儀式,16支球隊不設種子球隊,同足協麾下俱樂部也沒有回避原則,只是俄羅斯與烏克蘭的球隊不能抽在一起,1/8決賽將在北京時間3月8日和3月15日凌晨進行。結果,“獨苗”都抽到下簽,法蘭克福遭遇國際米蘭,而雷恩抽到阿森納。此外,切爾西的對手是基輔迪納摩。

  歐聯杯1/8決賽對陣

  切爾西   VS  基輔迪納摩

  法蘭克福   VS  國際米蘭

  薩格勒布迪納摩 VS 本菲卡

  那不勒斯   VS  薩爾茨堡紅牛

  瓦倫西亞   VS  克拉斯諾達爾

  塞維利亞   VS  布拉格斯拉維亞

  阿森納   VS  雷恩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比利亞雷亞爾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