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短道速滑精英聯賽總決賽天津揭幕 李璇張楚桐順利晉級

丁文嫻、張澤偉
2019年02月23日09:4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短道速滑精英聯賽總決賽天津揭幕 李璇張楚桐順利晉級

  新華社天津2月22日電(記者丁文嫻、張澤偉)2018-2019賽季中國杯短道速滑精英聯賽總決賽22日在天津揭幕。首個比賽日進行了多個項目的預賽以及男、女1500米四分之一決賽的爭奪,國家隊隊員李璇、張楚桐發揮穩定入圍下輪。

  該賽事此前在長春、哈爾濱、青島和北京進行了四站比拼,此次為總決賽,將進行三天,共有來自全國26家單位的近200名運動員和教練員參加。

  在率先開始的女子1500米四分之一決賽中,上站該項目冠軍、青島仁洲體育產業有限公司隊的李璇以小組頭名晉級。隨后她又通過了女子500米和1000米預賽。北京站女子500米亞軍、吉林體育學院萬達長白山代表隊的張楚桐在這三個項目中也都順利晉級。

  男子方面,牡丹江市的沈俊博、邴澤凱、林澤濤等入圍1500米半決賽,吉林省體育局冰上運動管理中心的任浩博以500米預賽第一的成績晉級下輪,哈爾濱市冬季運動項目訓練中心的蘇薪澳等通過了1000米預賽。

  當日還進行了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預賽,牡丹江和湖北聯合代表隊、牡丹江市隊、雲南體育局和吉冰中心聯合代表隊以小組頭名晉級。

  雖然本站為總決賽,但多名國家隊隊員缺席,他們正加緊備戰即將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舉行的短道速滑世錦賽。

  23日,賽事將決出男、女500米和1500米比賽的冠軍。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