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新老“球王”交相輝映 梅西戴帽姆巴佩50球

周婉琪
2019年02月25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戴帽姆巴佩50球

  多年來看慣了梅西與C羅的PK,大家期待的內馬爾挑戰梅羅又始終未能上演,但這個周末的歐洲綠茵場,我們終於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新老球王PK。梅西職業生涯第50次“戴帽”,姆巴佩則迎來法甲第50球,兩人分別以25球和23球列歐洲5大聯賽射手榜頭兩名,遠遠拋開C羅等競爭對手。

  西甲第25輪,巴薩客場以4比2逆轉塞維利亞,納瓦斯和梅爾卡多兩次幫助主隊領先,但梅西上演帽子戲法,還助攻蘇亞雷斯單刀破球荒。梅西迎來本賽季的第25粒西甲入球和職業生涯的第50個帽子戲法,其中在巴薩44次。梅西正在威脅貝利為單一俱樂部進球的紀錄,貝利在桑托斯共打入643球,而梅西現在已經為巴薩打入了585球,差距隻有58球。

  姆巴佩梅開二度,幫助大巴黎在法甲高奏凱歌,20歲的姆巴佩成為法甲45年來打入50球的最年輕球員。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