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張玉寧加盟北京中赫國安

汪涌
2019年02月25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張玉寧加盟北京中赫國安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記者汪涌)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24日宣布,張玉寧加盟球隊,他將代表北京中赫國安參加亞冠、中超、足協杯等各項賽事。

北京中赫國安提供的資料顯示,今年22歲的張玉寧出身於浙江綠城青訓體系,先后效力過杭州綠城、維特斯、不來梅、海牙等多家國內外俱樂部。他還入選過各級國字號球隊,先后擔任過國少隊和國青隊隊長。2016年,張玉寧曾入選國家隊,並在熱身賽中有過進球。

據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介紹,張玉寧是一名強力中鋒,身體強壯,射門技術出色,具備優秀的搶點意識和得分能力,還擁有出色的戰術素養。張玉寧的加盟將豐富國安的戰術打法,增強球隊的陣容厚度。中赫國安俱樂部希望他能夠成長為國內最優秀的中鋒球員。加盟后,張玉寧將身披9號球衣。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