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車和鋼架雪車世界杯卡爾加裡站

閆文港排名第十二

2019年02月26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5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時間25日凌晨,國際雪車和鋼架雪車聯合會世界杯卡爾加裡分站賽在加拿大卡爾加裡結束。中國鋼架雪車選手閆文港經過兩輪比拼,以1分53秒89的成績,排名第十二位,創造了個人參加世界杯賽的最好成績。

  世界杯是雪車和鋼架雪車比賽中除冬奧會和世錦賽以外級別和難度最高的比賽。

  本賽季,閆文港實力穩步提升,屢創佳績,先是在北美杯上獲得亞軍,而后又在德國國王湖站摘得中國鋼架雪車歷史上首枚歐洲杯金牌。來到高手如雲的世界杯賽場,閆文港的表現依然穩定,首輪滑行以57秒08的成績順利晉級次輪。第二輪比賽,他發揮出色,滑出了56秒81的好成績,在全部選手中位列第八。綜合兩輪成績,閆文港最終排名第十二位。

  本版制圖: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6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